伊能静吴莫愁同台尴尬零交流 互当彼此是“空气”--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伊能静吴莫愁同台尴尬零交流 互当彼此是“空气”

2013年08月12日09:0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2日电 据台湾《旺报》报道,近日在某一时尚活动,庾澄庆的前妻伊能静和他的得意门生吴莫愁狭路相逢,两人见到对方竟然把彼此当空气,席间还尴尬到换了座位。

    据报导,吴莫愁和伊能静11日同时于北京参加一项时尚集团庆典活动,两人从头到尾零互动,看似颇有心结的样子。吴莫愁头顶着黑色大蝴蝶结,和烈焰红唇形成强烈对比,搭配皮衣和金色长裙十分抢眼。

    反观伊能静的穿着,洋装的剪裁不够俐落合身,遍布的铆钉和别针也很突兀,让视觉更显凌乱没重点。当天伊能静还在发尾增加绿色挑染的发片,让人不禁觉得装年轻反而更凸显年龄的落差。

    这已不是两人第一次尴尬到现场气氛凝结。今年初,伊能静与前夫庾澄庆的绯闻女友吴莫愁一同参加了某活动,主办方更将两人安排在同一桌。两人现场互动僵硬,没说个几句话吴莫愁就匆匆落跑,但事后吴莫愁回应:“在我心中,伊能静是一位美丽而知性的姐姐。”让网友们忍不住调侃不在场的男主角庾澄庆,“主办方喊你快回座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