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罕见现身力挺 连胜文下一步参选台北市长?--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妻子罕见现身力挺 连胜文下一步参选台北市长?

2013年08月15日08:2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蔡依珊现身丈夫连胜文合照

  人民网8月15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连胜文3年前遭枪击,捡回一条命,导致家人反对从政,尽管其参选台北市长呼声很高,始终没松口。日前正逢国民党内选举,连夫人蔡依珊罕见出现在文宣力挺丈夫连任中央委员,连胜文笑笑地说这回倒是没花太多力气说服蔡依珊,党内人士解读,合照等于是蔡依珊态度软化“好的第一步”。

  据台湾TVBS电视台国民党8月中改选中央委员,连胜文拼连任,虽然只是党内选举,仍用心准备,喊出“当我们同在一起”口号,宣传产品中,夫人蔡依珊一身白衣素净着装,笑脸依旧亮眼,笑盈盈地替丈夫站台。此举看在党内同志眼里是别有玄机。

  国民党北市议员林奕华表示:“这是第一次在连胜文有政治相关产品照片有她(蔡依珊),的确这是第一次合照,所以这算是好的‘第一步’吧。”

  根据TVBS民调,台北市长选战,若是连胜文对上台大医师柯文哲,有4成7民众挺连胜文,赢过柯文哲3成支持率,连胜文参选中央委员,藉着党内选举投石问路。

    另据台湾媒体报导,虽然连胜文迄今尚未松口表态参选台北市长,不过,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庄瑞雄7月曾表示,与连胜文会晤时,听到连胜文说,“父亲连战告诉我,当市长跟现在做的事,是不一样的;当市长就是碰到不喜欢的事,也得挑起来做,不能仅挑想做的、喜欢做的去做。”隐约透露出参选意愿。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