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是会议”引民进党内争议 谢长廷:别自乱阵脚--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是会议”引民进党内争议 谢长廷:别自乱阵脚

2013年08月14日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抛出“国是会议”主张,引发党内争论。台当局前行政机构负责人谢长廷昨天(13日)说,不同看法应该都是好意,不必自乱阵脚。

谢长廷在主持的广播节目表示,虽然有人认为开“国是会议”是替马英九解套,但“在野党”要有信心,要相信现在解决问题,未来重返执政后也可减轻负担。最重要的是可提早解决人民痛苦,否则政党轮替后,问题还是存在。

他说,意见不同的人不需要认为对方有什么政治算计动机,政治是看结果,不管谁做,只要成功就好,至于何时开“国是会议”,大家可讨论,用民意调查参考,这样较科学。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