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走光露阿嬷大内裤 黑人笑称穿这个守妇道--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范玮琪走光露阿嬷大内裤 黑人笑称穿这个守妇道

2013年08月15日09:0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范玮琪不慎“走光”露出阿嬷大内裤(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人民网8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范范”范玮琪是演艺圈内出了名的粗线条,最近到西安的海洋公园商演,在现场与海豚的亲密互动让她又惊又喜,没想到可能真的high过头,被拍到裙下露出阿嬷大内裤,还被老公黑人翻拍上传至脸书狠亏,简直糗到最高点。

    黑人14日下午在脸书放上老婆范玮琪日前蹲下来想和海豚互动时,不慎大走光露出肉色阿嬷大内裤而登上新闻的翻拍照,并留言大似嘲笑爱妻:“这也太糗了吧!还说她是‘少根筋天后’真的快笑死我了!但以我们客家人的保守风格,穿这样的内裤算是比较守妇道啦!下次小心点,别害海豚长针眼!”笑翻网友。

    黑人调皮的举动引起网友热议,直说此举实在太坏心眼,纷纷留言替范玮琪“训夫”,说黑人真的“太欠揍”,而照片的“主角”阿嬷大内裤也成为讨论话题,有不少人跳出来帮范范辩驳那应该只是肉色安全裤,直说宁愿露丑样也不要见到偶像走光。黑人和范范的互动也让粉丝再次见识到夫妻俩的平日互动的真性情。(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