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办公室回应重返民进党:愿永远担任党的义工--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水扁办公室回应重返民进党:愿永远担任党的义工

2013年08月15日09:1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由民进党“立院”党团总召柯建铭代陈水扁所提出的再入党申请案,14日经入党复审小组开会讨论后,以多数决议通过。陈水扁办公室随即发表声明,对党内的努力及基层的关心表示欣慰与感谢;并强调陈水扁热爱民进党,也相信民进党,愿意永远担任党的义工。

    经民进党“中常会”确认陈水扁系主动退党,决定由柯建铭代交陈水扁入党申请书及办理相关手续。

  而对于入党案的通过,陈水扁办公室除了感谢众多党代表的付出、坚持与努力,也代表陈水扁强调自己热爱民进党、相信民进党,愿意永远担任党的义工。

    2008年8月15日,陈水扁因贪腐弊案宣布与吴淑珍一起退出民进党。据台湾“中央社”报导,对于陈水扁重返民进党,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办公室表示没有意见;前“行政院长”谢长廷说,这个问题大家都有挣扎,但做出决定后,他都支持。(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