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美”离开台湾 台湾气象部门解除台风警报--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潭美”离开台湾 台湾气象部门解除台风警报

2013年08月22日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潭美”台风进入福建后持续往西移动,台湾气象部门已经在8:30解除“潭美”台风的海上陆上台风警报,但也随即发出豪雨特报,针对南投以南的山区,特别提醒将有大豪雨出现的机会,而北部山区,则有豪雨出现的机会。

“潭美”台风虽然远去,但民众仍要持续注意山区的大雨,以及沿海强劲的风浪,目前台湾东部沿海仍有11级强阵风,北部沿海有10级强阵风,西部沿海有9至10级强阵风,降雨则集中在台中到嘉义的山区,一直要到周六、日,天气型态才会恢复到夏季典型气候,温度高、紫外线强、午后有阵雨。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