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国际旅展23日在台北揭幕 350多家业者参展--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国际旅展23日在台北揭幕 350多家业者参展

2013年08月22日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2013年台湾国际旅展将从23日起,在世贸一馆展出到26日止,集结境内外旅行社、饭店等业者共350家参展。

主办单位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今天(22日)表示,将有5大展区包括环游世界区、台湾旅游区、渡假饭店区、观光工厂区和伴手特产区。

台北市旅行公会表示,展出期间有5大超值活动,包括提供新台币200万元奖品的“刮刮卡立即送”、机票天天抽、开幕日送500个福袋、每日入场前300名送好礼,以及企业员工旅游采购优惠等。

台北市旅行公会说,这次的台湾国际旅展由旅行公会和上联国际展览公司合办,参展的厂商具有质量保证,部分旅行社也推特价行程,兼顾各阶层的民众需求。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