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与姐妹淘庆祝34岁生日 不见小男友柯震东--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萧亚轩与姐妹淘庆祝34岁生日 不见小男友柯震东

2013年08月26日10:3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萧亚轩和杨谨华

    人民网8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天后萧亚轩24日生日,她在微博发文,上传杨谨华、孙芸芸等姊妹淘为她庆生的照片,说:“我要骄傲的说我今天34岁了。”但“亲友照”中不见男友柯震东身影。

    萧亚轩23日返台,当晚亲友和品牌员工到她家开趴;24日她放生日假,柯震东在高雄拍完戏回台北,推测两人把握时间见面,但双方经纪公司不置可否。她在微博表示对现阶段满意,显然年龄在她的爱情里不是问题。柯昨在北京宣传电影被问是否传简讯祝福,说“一定要的啊”,但礼物还在想。

    姐弟恋受考验

    综合台湾媒体消息,柯震东今年6月和ELVA吵架,当时传富家千金程颖婕介入,不过事后证实“亚东”只是单纯冷战,程颖婕并不是小三,怎知风波才平息不到1个月,再爆2人同游东京,不约而同上传同一家店的照片,怀疑2人正在日本进行爱之旅。不过,这次正牌女友萧亚轩挺身护爱,否认男友与程颖婕同游东京,姐弟恋似乎经受住了考验。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