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新闻滚动

吴宗宪爱女主播照曝光 自爆穿4条安全裤防走光

2013年09月04日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宗宪爱女主播照曝光 自爆穿4条安全裤防走光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的女儿Sandy(吴姗儒),最近以网络平台的娱乐新闻主播,正式进军演艺圈,爸爸吴宗宪看了女儿表现大赞:“没螺丝又自然,不错。”她得父真传,口齿清晰流畅,谈到防走光撇步,还自爆“穿4条安全裤”,窄裙都变澎澎裙。

  今年21岁的Sandy一心想往演艺圈发展,不过妈妈张崴崴一直不答应,吴宗宪曾表示:“她不希望女儿再走我的路,而且怕女儿上节目被问老爸绯闻”,不过看得出来他对女儿相当有信心,言谈间也透露出身为父亲的骄傲,认为女儿遗传到自己的好口才以及反应。

  直到最近张葳葳才终于答应,Sandy也开始在“Yahoo!娱乐爆”当起了娱乐主播,本月1日正式播出,老爸吴宗宪看得也相当满意,直夸女儿的表现“很自然”,更在录像时迫不及待想分享这件事。被问到父女是否有机会同台?他则说:“尊重老婆意见”但又接着说:“不敢玩火,会出人命的。”

  Sandy毕业于华盛顿大学综合艺术系,长相颇为甜美的她,还曾被夸像少女时代的润娥。吴宗宪不忘称赞女儿外貌,直说:“长相气质都是上等,没道理不当艺人。”更透露未来女儿也会接广告跟拍电影。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