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新闻滚动

台媒:陈妍希小龙女定妆照脸型变完美鹅蛋脸

2013年09月04日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媒:陈妍希小龙女定妆照脸型变完美鹅蛋脸

定妆照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

试妆照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湾女星陈妍希担纲新版《神雕侠侣》的小龙女一角,日前试妆照一曝光就引发热烈讨论,却惨遭部分网友批评脸太大、没仙气等等,制作人于正强调定妆照会更迷人,而4日万众瞩目的照片终于出炉,除了衣服合身许多,脸型也变身成完美的鹅蛋脸。

  新版的《神雕侠侣》备受期待,日前陈妍希从66位女星中脱颖而出,确定接任小龙女的角色,试妆照被制作人于正抢先曝光,还被对方夸赞:“真的很瘦、 很美、很仙,难以想象的漂亮。”没想到却遭到网友狠狠吐槽,被认为太有肉感,还有人形容她像“女版哪咤”,事后经纪人澄清是因为衣服太大,才会看起来比较丰腴。

  陈妍希的最终定妆照4日终于曝光,她表示:“经典不可能被复制,只能创新,一起用心、一起努力。”而照片中的衣服果真比较合身,神情也显得更有灵气,最惊艳的是,原本圆润的脸颊也变成了令人称羡的鹅蛋脸,被认为大有进步,但也有网友质疑照片“修很大”,直呼要等戏剧播出后见真章。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