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梁洛施复工传片酬高达3000万 李泽楷在家带小孩

2013年09月04日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梁洛施复工传片酬高达3000万 李泽楷在家带小孩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25岁的港星梁洛施未婚,却因替前男友、富商李泽楷生3子,盛传身家已超过100亿元(新台币,下同)。息影7年的她,近1年来复出传闻不断,上月初更传她将以恩师徐克的作品当暖身,复出片酬传出高达3000万港币(约1.2亿新台币)。但她3日在台北出席张艾嘉新片《念念》记者会,宣布将从台湾回归影坛。

  导演张艾嘉说,《念念》去年开始筹拍,与梁洛施因缘分结合,“她爱拍戏,却一直没遇到好剧本。我先给她看一个大陆的故事,再给她看《念念》。她很喜欢《念念》关于‘心灵’的故事。”至于梁洛施的片酬到底多少?张艾嘉笑喊:“合理!演员遇到喜欢的角色,不计较片酬,我也不会让演员受委屈。”

  梁洛施3日赞3次《念念》剧本好,也说:“只想两天就决定接拍,这是很大的决定,我真的很喜欢这剧本。但有了小孩后,吃得比较多,为了新片,要开始减肥。”拍戏后3个小孩要由谁照顾?她仅简单回复:“小孩会有妈妈,和……嗯……爸爸照顾。”由于梁洛施出生后不久,葡籍生父就去世,因此她说的“爸爸”指的应是李泽楷,只是支吾不愿提到旧情人名字。

  张艾嘉则说,片中饰画家的梁洛施,上月从加拿大赴台住一个月,学画画、体验当台湾女孩,将与张孝全演情侣、柯宇纶演兄妹,“我拍《心动》时,金城武很高,让我很担心他和梁咏琪搭在一起演,怎知一拍就是好看。就像梁洛施很女人,张孝全有一种很男人的‘兽性’,也是好看的男女。我期待拍片时的火花。”《念念》本月将在台北、台东、绿岛开拍,预计11月拍完。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