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话剧《王府井》“登台”巡演

2013年09月11日00:0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本报台北9月10日电 (记者吴亚明、王平)北京国家大剧院携原创话剧《王府井》首次来台,将于11日开启巡演,在台北“两厅院”的戏剧院连演5天后再赴高雄演出3场。

  《王府井》是北京国家大剧院历时2年多精心创作的大型话剧,以磅礴宏大的叙事全景,呈现了北京王府井这条“中华商业第一街”的百年兴衰沉浮。该剧自2011年推出以来已上演6轮70余场。

  在台大陆企业京泰实业有限公司是此次巡演的协办单位。董事长雷振刚在记者会上表示,作为来台投资的北京企业,京泰对促进京台文化交流责无旁贷。为回馈台湾同胞,京泰特意安排两场公益专场演出,分别是9月15日在台北邀请低收入民众和身心障碍人士,22日在高雄邀请教师群体,走进剧场免费欣赏。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