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王金平否认与马英九“破冰”:两人之间本就没冰

2013年10月10日16: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马王二人共同出席“双十庆典”。(图片取自台媒)

  10月10日是台湾地区一年一度纪念辛亥年武昌起义的日子,“双十庆典”隆重登场。受9月初爆发的关说风暴影响,马英九、王金平在庆典上的互动成为外界关注焦点。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立法院长”王金平10日表示,与马英九“本来就没有冰,哪来的破呢?”他说,两人今天互动很好,他以恭敬的心敦请马英九为“双十庆典”致词。

  据报道,“双十庆典”10日上午顺利圆满结束,身兼庆典筹备委员会主任委员的王金平,设宴慰劳筹备委员会成员。在宴会开始前,王金平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他与马英九今天的互动没有谈及争议性话题,两人之间本来就没有冰,何来“破冰”?

  王金平说,今天与马英九互动很好,他以最恭敬的心情敦请马致词。

  至于马王二人一起带草帽的互动环节,王金平说,“马英九说我戴他就戴,所以我就戴了”。

  王金平还谈到恭请马英九致词前,两人聊到庆典筹备情况,都表示今天天气很好。他说,特别感谢马英九办公室的指导,将本来庆典白色的主色换成了喜气的红色。(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