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邓丽君"复活"现身 与周杰伦跨时空合唱(图)

2013年09月08日10:0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演唱会上周杰伦与已逝歌手邓丽君的跨时空对唱,运用好莱坞特效团队“虚拟影像重建技术”,光是3分30秒的4D身影,耗资新台币1亿元以上。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周杰伦和邓丽君合唱《你怎么说》、《红尘客栈》、《千里之外》,邓丽君三哥邓长富坦言,妹妹未唱过《红尘客栈》、《千里之外》,所以是代唱,《你怎么说》是原音还是代唱?他笑说:“悬念,歌迷听得出来吧。”意思也是找幕后代唱。这段邓丽君对唱非常精采,周董香港演唱会的主办单位昨也要求演出这段,周董正和邓长富争取授权。

    邓长富赞好莱坞特效惊人,原订9个月的工期缩短至3个月,完成妹妹演唱的基本雏形,脸型与邓丽君相似度达98%,幕后代唱的歌声属商业机密,他仍漏口风三首歌皆非邓丽君原音,最快明年9月会以此科技,举办邓丽君演唱会。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