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25岁梁洛施被爆与张艾嘉儿子谱姐弟恋 

2013年09月08日09:1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梁洛施

    人民网9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为李泽楷生下3个儿子的梁洛施,复出拍张艾嘉执导新片《念念》,但香港媒体报导,25岁的梁洛施和张艾嘉儿子、23岁的王令尘(Oscar)已秘恋近一年。昨天台湾甲上公司代张艾嘉表示,真的没有这回事,所以张艾嘉不会回应。

    据港媒报导指出,传闻和李泽楷分手拿了19亿台币的梁洛施,一直想复出拍戏,她是透过李心洁认识张艾嘉,张艾嘉对她印象很好,在谈合作期间,有时候张艾嘉的儿子王令尘也会一起出席聚会,并因此和梁洛施来电谈起姐弟恋。

    报导中还指王令尘虽在英国读书,梁洛施住在加拿大,两人经常飞来飞去探视彼此,维系感情。

    张艾嘉拍《念念》请出话题人物梁洛施重返影坛,似乎也做好了各方狗仔跟拍、报导的准备,但话题把她的儿子和梁洛施拉在一起,恐怕也是始料未及。甲上公司表示,张艾嘉听说此事的反应是笑个不停,但她认为既然没有这件事,就请甲上对外表示不予回应。

    《念念》在台北举行记者会当天,有人看见王令尘坐在记者席中支持母亲,这样看来也可能是支持女友? 但电影公司强调王令尘之前有在台北陪妈妈,记者会当天不在。

    有趣的是,《念念》两位男主角在记者会当天也提到Oscar,因为张孝全和柯宇纶去钓虾,很久才钓上来一只,两人开玩笑说:“就叫它Oscar吧。”这句话,如果不是指电影奖,难道是向梁洛施开玩笑?恋情应非空穴来风。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