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罗致政打出“蔡英文牌” 正式宣布参选新北巿长

2013年10月08日14:0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罗致政

    人民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继日前号称有近30位市议员,全力支持宣布投入新北市长选举的前“行政院长”游锡堃后,民进党新北市党部主委罗致政今日在支持者拥护下,于板桥农会大楼举行参选记者会,正式宣布投入新北市长选举。罗致政强调,青壮世代要站在第一线,勇于扛起责任,有信心让民进党重返执政。民进党前主席蔡英文并未现身支持,但他与蔡英文的合照到处可见,大大的“爱在新北市”标语相当显眼。

    罗致政指出,指他从大学政治系主任到国际新闻节目主持人,从行政团队幕僚到政策智库执行长,从参与社运团体到撰写媒体专栏,从“立委”候选人到市党部主委,经历了学术、媒体、社运、行政和政党的历练,已决心站到第一线,争取民进党新北市长的提名,将所学奉献给市政治理,做一个让支持者骄傲、为民进党收复失土的战士!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