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提“倒阁”案 苏贞昌:只问对错不问输赢

2013年10月12日15: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提出“倒阁”案,外界质疑此举无疑是替目前台当局陷入的僵局解套。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今天受访时表示,民进党只问对错、不计较输赢,他并呼吁所有“立法委员”反映民意,不要替马英九及“行政院长”江宜桦护航,否则等于是唾面自干。

  民进党已在台湾“立法院”提出“倒阁”案,将在15日投票。对于外界质疑民进党此举是为目前台当局陷入的僵局解套,民进党主席苏贞昌表示,民进党建党以来,遇到再困难的事,也都是只问对错、不问输赢。

  对于民进党前主席蔡英文希望步步为营,毕竟民进党目前没有全盘掌握情势的能力。苏贞昌则表示,绿营的确无法掌握全局,但他认为全局会因为民意而改变,而他们现在做的,就是要努力达成。

  苏贞昌并再次呼吁朝野“立委”支持“倒阁”案。他指出,监听案最侮辱的就是“国会”,如果“立法委员”还不站出来,就如同唾面自干。他并希望国民党“立委”要做民意代表,和民意站在一起,而不是做“马意代表”,一味替马英九及“阁揆”护航。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