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台推出"宋美龄抱大熊猫"公仔 意外呼应圆仔热

2013年10月24日13:2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组图:台推出"宋美龄抱大熊猫"公仔 意外呼应圆仔热

    人民网10月24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圆仔”再度掀起大熊猫热!而说到熊猫,不得不提到蒋宋美龄作为推手,1941年赠送美方两只大熊猫开启先页,之后大陆陆续送了32只大熊猫到世界各地,而这次台北市中正纪念堂,为了纪念蒋宋美龄逝世10周年,展出“永远的蒋夫人”特展,并推出1款蒋夫人抱着大熊猫的公仔商品,外观和106天大的圆仔体型差不多,意外呼应圆仔热潮。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中正文化基金会执行长邵铭煌表示,此次展览内容分为天定良缘、不平凡的家庭、一切依上帝旨意行事、空军之母的殊荣、她可不是弱者、关怀儿童保育、投注妇运工作、优雅人生等8个单元,展出190多幅罕见或首见的珍贵影像及60多件文物。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