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北市长选情民调落后连胜文 柯文哲:还有进步空间

2013年12月23日14: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大医师柯文哲今天表示,媒体最新民调指他落后连胜文,表示还有进步空间。

  台北市议会副议长周柏雅今天举行记者会宣布参加民进党台北市长的党内初选,柯文哲受邀出席。

  《联合报》今天公布民调显示,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的支持度仅微幅领先柯文哲,双方几乎打平。柯文哲会后接受媒体联访表示,还是没赢过连胜文,有努力的空间。

  柯文哲说,连胜文还没有宣布参选,在还没有政党提名、动员,党产还没挹注的情况下,连胜文还能赢他3%,选战真正打起来的话,自己可能会处于明显劣势,因此需要更加努力。

  至于要不要加入民进党,柯文哲说,他有答应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台北市选情不能分裂,但如果有1、2个月的时间可以思考,就不要1、2天决定。距离选举还有1年时间,他需要1、2个月时间想一想,看社会的反应。

  柯文哲表示,入党不是首要的考虑,如何胜选才是第一个考虑,入党是在这个前提之下去思考。

  对于吕秀莲批柯文哲是外星人,柯文哲笑说很难回应,“我的助理跟我说,我们要考虑去上刘宝杰的节目”。(中国台湾网 周剑)

分享到:
(责编:万佳佳(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