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37岁林心如与袁弘被爆假戏真做 亲密搂腰合影曝光

2013年12月09日10:5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旺报》报道,林心如制作并演出的古装大戏《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邀大陆演员袁弘当男主角,剧中2人分饰东汉帝、后,有不少唯美的爱情戏,私底下,2人也常在微博上传一起聚餐的照片,相处极为融洽,却有网友爆料,称2人已经假戏真做,戏里恩爱演夫妻,现实生活也已经是情侣。不过,外界质疑这可能是为了炒戏而放的烟幕弹。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今年11月开拍,袁弘饰演东汉光武帝刘秀,林心如则饰演皇后阴丽华。开镜记者会上,林心如曾表示自己还是单身,尽管希望能够找到合适的人来填补寂寞,但不会为了寻找而寻找,仍旧会谨慎地选择:“我的终身大事都在你们眼里。”

    戏开拍之后,林心如和袁弘相处融洽,最近2人的微博上大多是发表新剧的工作情况,日前林心如请剧组吃火锅,她还上传了一张合照,画面中,她不避嫌地紧搂袁弘的腰,2人非常亲密。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