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知名声乐家简文秀等寒冬送暖到医院

2013年12月25日14: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为简文秀在音乐会上倾情演唱。 吴亚明摄
图为简文秀在音乐会上倾情演唱。 吴亚明摄

人民网台北12月25日电(记者 吴亚明 任成琦)为了感谢医院志工,关心病患及家属,台湾的马偕医院和亿光文化基金会24日中午,在马偕医院淡水院区一楼大厅,举办了一场温馨而美好的“平安台湾音乐会”。

音乐会上,台湾知名声乐家简文秀女士,以及知名音乐人殷正洋、许景淳、许德崇,以及拉纤人男声合唱团,进行了精采的歌曲演唱。加上全场由叶树涵教授担任指挥的“C大调管弦乐团”伴奏,使得整个音乐会气氛温馨,场面感人。

音乐会上,简文秀除了演唱两首动人心弦的名曲外,最后还带领现场嘉宾们共同演唱“淡水暮色”、“平安夜”及“平安台湾”。简文秀表示,希望借着音乐的旋律,抚慰不安的人心,弭平台湾社会伤痕,让台湾民众在身、心、灵,都得到详和、安适、平安。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