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独家直播

国台办:重点研究解决台资企业转型升级的突出问题

2013年12月25日10:4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摄影 张启川)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页面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刘洁妍、贾文婷)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在今天的例行发布会上表示,2013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座谈会已于12月23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这次会议通过专家的政策解读,帮助台协会长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当前大陆经济形势,增进了对大陆经济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与台商事业发展之间的关系的更深的认识。与会台商也表示,台资企业在大陆的发展正面临新的机遇,他们对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增强了信心,也对参与河北省的经济转型发展表现出很高的热情。

范丽青表示,希望大陆各级政府继续关注台资企业的发展,帮助解决台资企业经营和台胞生活便利的问题。对于台商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积极研究,采取有力措施协调解决,尤其是重点研究解决台资企业转型升级中的突出问题。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