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北市推出2014年版“观光护照” 82家优质店家致送创意好礼

2013年12月26日18:1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为今天的观光护照发表会现场。吴亚明摄
 图为今天的观光护照发表会现场。吴亚明摄

人民网台北12月26日电(记者吴亚明、任成琦)为了推介台北城市观光,使到访台北市的旅客透过便捷交通深度旅游,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今天推出2014年版“观光护照游程暨优惠店家手册”,从明年1月1日起,只要购买不限天数的“观光护照”票卡,即可免费获赠限量手册。新版手册收录名人带路的“台北四大城区设计主题之旅“以及82家优质店家折扣优惠,还有Diva Life“圆仔巧克力片”、郭元益“珍珠奶轧”等,结合台北市城市特色的独创好礼,让旅客领略台北的城市魅力。

台北市观光传播局副局长邱蓬新指出,观光传播局致力推展台北市的节能、减碳、便捷的旅游,同时呼应“2016台北世界设计之都”主题,为了吸引更多的旅客前来台北市观光旅游,推出精美、便于携带,且包罗许多优惠好康的103年新版台北“观光护照手册”,结合台北市设计、文创特色相关游程及特色店家,精选台北82家优质好店优惠券,包括:10家免费兑换好康(堡垒咖啡、庄子茶房、秒鲜旺、佳德糕饼、大黑松小两口、猫空大茶壶1楼茶餐厅、台北偶戏馆、少帅禅园、郭元益、Diva Life巧克力),以及首次曝光的台北城市独创好礼。此外,更邀请到刘克襄、黄子佼、李清志等几位旅游达人推荐私房旅游行程,引领旅客体验台北四大城区特色,可以说是吃喝玩乐全涵盖,欢迎旅客一册在手,前来深入感受台北的友善、便捷、精彩的魅力。

台北市观光传播局自2011年5月开始陆续推出结合“台北观光护照”票卡赠送游程介绍及优惠店家折页、2012年口袋书型式携带方便的“台北观光护照”游程暨优惠店家手册以来,票卡的销售量明显成长,截至今年11月止,票卡总销售量为116556张,与去年同期的100513张相较,增加16043张,销售成长16%。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