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刘德华陈奕迅同天演唱会 被台媒称“双雄局面”

2013年12月29日10:24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德华陈奕迅同天演唱会 被台媒称“双雄局面”

刘德华陈奕迅同天演唱会 被台媒称“双雄局面”

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引爆小巨蛋

刘德华陈奕迅同天演唱会 被台媒称“双雄局面”

陈奕迅演唱会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德华(华仔)及陈奕迅(Eason)昨晚(12月28日)不约而同在台湾举行演唱会,刘德华在台北开演唱会,陈奕迅则进驻台南高雄,被台湾传媒笑称为“北华仔,南Eason”的双雄局面,变成《天龙八部》“北乔峰,南慕容”的现代版。

刘德华钢条 陈奕迅肥美

饮食方面自制能力极高的刘德华,为了演唱会健身,不惜减少进食油盐,从7月至今几乎零淀粉质,早餐喝无糖豆浆、午餐及晚饭只吃水果、蔬菜及鸡胸,令52岁的刘德华练得一身钢条身形。相反身形圆滚滚的陈奕迅贪吃难忍,前天(12月27日)抵达高雄后,就立刻鲸吞卤肉饭等多款台湾美食,工作人员还贴身煲冬瓜薏仁猪肉汤及水果侍候,令陈奕迅力保180磅肥美身材。陈奕迅这次特意为台湾粉丝制作新曲目,几乎全属国语歌,他昨晚(12月28日)另加唱台语歌《我甲你》送给台南歌迷。刘德华及陈奕迅明天(12月30日)都将出席梅姐纪念音乐会。

刘德华希望再当爸爸

刘德华演唱会昨晚(12月28日)首场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刘德华已5年没在台北举行演唱会故表现兴奋。对於近日屡次传出“华嫂”朱丽倩怀第二胎,他特意公开澄清说:“传闻我又当爸爸了,我只告诉你们,我还没有,我在努力,我希望真的有。到时候我不会把你们忘了,你们放心,记得‘有没有’这是天意。”刘德华穿蓝色长袍,摆各种很帅的姿势。他还笑着表示穿这身服装很难显得很帅,就只有刘德华可以,他漂亮不在衣服而是在他的脸。令粉丝尖叫不停。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段欣毅)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