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陆企赴台又一家 台湾闽投台北开业

2013年12月29日21: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台北12月29日电(记者吴亚明、任成琦)今天下午,由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设立的台湾闽投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在台北举行开业仪式,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台湾闽投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比、中国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海基会副秘书长施惠芬等人出席。

台湾闽投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经台湾经济事务主管部门核准成立。其母公司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是福建省属大型国有独资公司,主要业务涉及电力、燃气、自来水的供应,铁路、工业区、开发区等项目投资开发,以及银行、证券、信托等金融服务业。

台湾闽投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比表示,福建和台湾接触最多,关系最密。这次福建在台成立台湾闽投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表明大陆企业看好台湾的市场潜力。公司计划在风电、水电、液化天然气等清洁能源项目上与台湾企业开展合作,共享节能减排经验,携手保护生态环境。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段欣毅)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