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軍現有3000名網軍 黑客營區將首度曝光--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軍現有3000名網軍 黑客營區將首度曝光

2013年05月30日08:16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台當局“國防部”日前宣布台軍第4個資訊電子作戰中隊即將在7月1日成軍運作。台灣“立委”代表明天將前往考察。台軍黑客重鎮台北六張犁“資電部網絡戰大隊”將首度對外曝光。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這也是台軍首度公開黑客重鎮讓民代接觸,但因為高度敏感,連“立委”助理都被要求不能參加,媒體更不可能隨行。

  台當局“國防部長”高華柱曾在“立法院”透露,資電作戰大隊原已有3個中隊編制,第4中隊將在近期成軍服役,投入資電作戰行列。台當局“國防部次長”廖榮鑫也說,台軍有3000余人從事信息安全工作。

  據報道,台軍資電作戰指揮部轄有信息戰、電子戰、通資作業、網絡防護等分工部隊,資電部網絡戰大隊轄有網絡情搜中隊、網絡防護中隊等,駐地都以防務需求向中華電信申請高速光纖網絡,便於作業通聯。

  台當局知情官員說,台軍組建的網軍各有駐地,六張犁這處營區是其一。 (中國台灣網 田雲鵬)

分享到:
(責編:黃婉珍(實習)、劉潔妍)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