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與劉詩詩"驚情"續前緣 自曝將有大量吻戲--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吳奇隆與劉詩詩"驚情"續前緣 自曝將有大量吻戲

2013年05月31日09:29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吳奇隆和劉詩詩再續前緣。

    人民網5月31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號稱《步步驚心》續集的《步步驚情》昨在北京舉行首次發布會,外界關注該劇跟“驚心”有何不同?吳奇隆笑說:“時裝跟清裝當然不同,但我演的角色跟四爺有些雷同,屬於內斂的性格。”

    他昨和劇中女主角劉詩詩、劉心悠等人走紅毯,卻被形容和劉詩詩隔得老遠,反而是前一天和大陸女星馬蘇一起出席活動,比較親熱。吳奇隆說:“不同的工作有不同的表現方式吧!”他過去的吻屬於暴力之吻,他說在新戲中的吻會比較含蓄,也會和劉詩詩有大量的吻戲。劉詩詩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

    吳奇隆的感情動向也令外界好奇,是否會再度和劇中女星傳緋聞?他打趣說:“皇帝不急,你們急什麼?很多事情不是你們想的就可以。”

    因為林更新和制作公司唐人的合約糾紛,此次未參加演出,外界揣測孫藝洲和林更新外型相似,很可能是唐人用來取代林更新,孫藝洲解釋:“我跟他都是上海戲劇學院畢業的,按學校輩份來說,我是他學長,在唐人我是他師弟,就是希望塑造不同角色給大家看,無關比較問題。”(劉潔妍)

分享到:
(責編: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