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漁船案調查報告91厘米厚 菲總統未讀完仍在研議--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菲漁船案調查報告91厘米厚 菲總統未讀完仍在研議

2013年06月21日08:51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6月21日電 據台灣東森新聞報道,菲律賓公務船亂槍掃射台漁船“廣大興28號”,造成屏東漁民洪石成中彈身亡,雙方同意平行調查,菲國家調查局11日完成調查報告,建議對涉案人員提出刑事及行政控告。菲總統阿基諾三世20日首度表示,他仍在研議是否批准國家調查局所作的調查報告。

    菲律賓海岸防衛隊執法人員於5月9日在台菲“重疊經濟海域”,開槍射擊台籍漁船廣大興28號,造成漁民洪石成不幸中彈身亡,事件讓台菲關系掀起軒然大波,菲總統阿基諾三世下令菲國家調查局徹查,菲國家調查局於6月11日完成調查報告,並將報告送進總統府馬拉坎南宮。

    阿基諾三世20日下午出席公共工程部活動,他在記者會上首度公開表示,已於上周收到“約3英尺厚”(約91厘米)的調查報告,但因事務繁多,還沒有讀完這份報告,他仍在研議是否批准。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