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馬英九將於今天中午登記選國民黨主席--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媒:馬英九將於今天中午登記選國民黨主席

2013年06月20日08:10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將到國民黨中央登記參選黨主席。

  據報道,馬英九將於今日中午12點在台北市長郝龍斌、競選辦公室總干事詹春柏、馬英九辦公室資政陳炯鬆及青年黨員陪同下,前往國民黨中央登記參選,並隨即向黨中央請假一個月。幕僚說,馬英九選在中午休息時間登記,是為免影響公務。馬英九昨天在中常會上表示,為維持黨務中立,今天請假后將請第一副主席林豐正主持中常會、中山會報。登記完畢后,馬英九將前往競選辦公室與競選干部座談。

  另一位角逐國民黨主席的中常委謝坤宏選在明天上午11時10分登記。這也是國民黨史上首次有年輕人參選,他表示,他已經通過聯署門坎,昨天特別去中山紀念館向孫中山銅像報告。(中國台灣網 朱煉)

 

分享到:
(責編:黃婉珍(實習)、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