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來了”收視冠軍不再 小S否認大S懷孕--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康熙來了”收視冠軍不再 小S否認大S懷孕

2013年06月20日08:38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小S(左)和蔡康永合作已超過10年了。(圖片來自台媒)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胡瓜、浩角翔起節目陸續以收視數字打敗小S、蔡康永的王牌節目“康熙來了”,“康熙”長年冠軍不再。蔡康永樂觀看待說:“10年來,我們就像撐竿跳的竿子,很多人拿我們當目標,用我們想撐過更高的境界,不過我們收視率現在不是最糟,不怕。”小S說,如果觀眾愛看,“要我再做5年也願意。”

  “康熙來了”已成在線節目長壽排名前3,另兩個節目分別是“命運好好玩”及藍心湄的“女人我最大”。不過節目做久有疲態,雖單元不斷更新,近來卻遭遇胡瓜“金頭腦”和浩角翔起的“食尚玩家”打敗。

  制作人陳彥銘苦思內容改版,但蔡康永卻老神在在,他笑說:“10年來遇過不少大風大浪,這節目換過不少制作人,甚至連電視台長官也改朝換代,我們仍在,現在收視是穩的,沒問題。”

  蔡康永曾說,沒有永遠的節目,未來他也將隻做“康熙”,小S想做到何時,他都奉陪。小S多年來,也隻維持這節目,加上每年拍10支廣告,已夠她優渥生活。

  而昨又傳出有命理師直指大S懷孕5個月,還揚言“不准”要捐10萬,小S搖頭說:“那真的不准了,姊姊確定沒懷孕,這麼多年來,有多少算命的算錯?”徐媽媽也表示不可能,有一定告訴大家。

  大S從結婚至今孕事傳不斷,起因是她婚后幸福肥不斷發福,但每每總是“狼來了”,有人懷疑,也許沒做人成功,問題出在男方,不在女方,但小S不願回應,她說:“請大家別再給她壓力了。”(中國台灣網 王文英)

分享到:
(責編:黃婉珍(實習)、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