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回擊“獨派”大老:與大陸交流不代表投降--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謝長廷回擊“獨派”大老:與大陸交流不代表投降

2013年07月03日11:0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旺報》報道,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2日下午結束香港及深圳行程返台,他說,見台商是一項突破,也跟大陸充分表達台灣基層的聲音。謝長廷強調,“正常交流不代表就是投降或被‘統戰’”。此話似乎在反擊台灣“獨派”大老姚嘉文的攻擊。

“獨派”大老姚嘉文抨擊,“謝長廷應離開民進黨”。謝長廷回應,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在之前記者會上已解釋很清楚,不要在細節上你來我往。

謝長廷說,基本上要看大方向,台灣如何回歸正常,跟兩岸交流,避免邊緣化。

謝長廷說,對他個人的冷嘲熱諷,這都無所謂,但是若對方提出是積極且好的解決辦法,他是願意聽,可以解決台灣問題。

謝長廷指出,20年來,沒有民進黨的黨職人員可以去公開關心台商,中間存在很多誤會,不能服務選民,也不能服務選民的家屬。這次堂堂正正去台商的協會座談,聽取他們的聲音,是很大突破。

分享到:
(責編:周琳(實習生)、劉潔妍)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