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深入台北基層走動 或有意參選台北市長--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呂秀蓮深入台北基層走動 或有意參選台北市長

2013年08月21日08:35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8月21日電 據中評社報道,台灣七合一選舉明年底就要登場,綠營誰會參選台北市長,備受關注,外傳呂秀蓮有意參選,20日她拜訪台北市社子地區的裡長,頻頻關心地方建設。不過被問到要不要參選,呂秀蓮始終不把話說死,還說地方“有人勸她選台灣地區領導人”。

  據報導,呂秀蓮難得現身台北市社子地區的小巷內,開口就是關心地方的建設,呂秀蓮當面提點可能參選台北市議員的謝長廷兒子謝維洲,緊盯社子地區都更進度,自己更仔細研究都更計劃案,替居民打抱不平。

  這麼關心社子的發展,而且還接連拜訪當地三個裡長,難道外傳她打算以前台灣地區副領導人之姿,投入台北市長選舉,不是空穴來風?到底要不要參選,呂秀蓮不把話說死,留下想像空間。

  民視稱,綠營有志投入選戰的,除了已經表態的“立委”許添財,被點名的還包括台北市議員周柏雅,台大醫師柯文哲呼聲也很高。呂秀蓮何時會有答案,外界等著看。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趙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