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美”預計21日晚登陸台灣 6個縣市停課、停班--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潭美”預計21日晚登陸台灣 6個縣市停課、停班

2013年08月21日09:5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氣象局”20日晚發布潭美陸上台風警報,預計台風中心21日晚上會在台灣北海岸登陸,目前台灣台北等6個縣市宣布停課、停班。

  台灣“氣象局”預計風雨最大的時段是今天半夜至明天清晨,暴風圈主要覆蓋台灣北部、東北部,但全台皆有超大豪雨及強風。

  台北市、新北市和基隆市今天全天停班停課,桃園縣中午12點起停班停課,宜蘭縣今天停課、午后停班,新竹縣今天上午正常上班上課,但縣轄的五峰、尖石鄉全天停班停課。其余縣市則正常上班上課。

  宜蘭縣停課全天但停班半天的做法遭宜蘭家長不滿,他們擔心要上半天班,放假的孩子無人照顧。

  受潭美台風影響,今天台北股市、匯市休市,台灣境內航線從早上10點開始陸續有航班取消。

分享到:
(責編:黃婉珍(實習)、劉潔妍)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