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強化基層服務 租屋設客家辦公室拉選票--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蔡英文強化基層服務 租屋設客家辦公室拉選票

2013年08月20日09:0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蔡英文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網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1996年台灣地區領導人實現“直選”以來,民進黨在新竹、苗栗等客家地區,得票數向來不理想。據了解,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身為客家女兒,為了強化客家基層服務,日前已在新竹關西租下一棟透天民宅,日后將做為客家辦公室或客家會館,加強地方互動。

  媒體19日晚間向蔡英文辦公室查証,發言人洪耀福証實此事並表示,目前還在籌劃中,准備完成將會對外說明。

  據指出,設立客家辦公室的想法,主要由蔡英文親自拍定案,並由幕僚選定新竹關西一處民宅,以一個月2萬元新台幣的租金,租下3層樓,室內總坪數約30至40坪,目前正在裝潢,預定秋天正式開張。

  據了解,蔡英文辦公室目前尚未討論客家辦公室的定位,但未來將用來舉辦組訓、開會使用,而場地也將對外開放給當地的社團借用,服務從基層著手進行。

分享到:
(責編:黃婉珍(實習)、劉潔妍)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