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犀利曝內幕 柯文哲:我和馬英九一樣不敢管老婆--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妻子犀利曝內幕 柯文哲:我和馬英九一樣不敢管老婆

2013年08月22日09:45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8月22日電 據台灣東森新聞網報道,為了台大醫院愛滋器官誤植事件,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趁老公出國之際,自己開記者會爆料台大黑幕。結果21日凌晨才回國的柯文哲,首度從新聞片段上看到妻子在記者會上的表現,直說妻子言論真的太犀利,他還打趣的說,“我和馬英九一樣,管不住自己的老婆。”

    台灣法務部門公務員懲戒委員會日前針對愛滋器官捐贈案,對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做出降兩級改敘的懲戒處分,當時柯文哲人在國外開會,陳佩琪20日向台大醫院借場地開記者會,直接在台大地盤“開轟”。她還說,如果丈夫要參選,不用家庭革命,一定支持。

    剛從國外回來的柯文哲首次看到妻子在記者會發言,表情越看越嚴肅,“犀利人妻,真的要重新定義。”

    柯文哲表示,“我都讓她,不敢跟她抗辯,跟馬英九一樣,不敢管太太。”(實習生 黃婉珍)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