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馬英九稱心力交瘁 對馬王見面提議不作回應

2013年09月18日09:55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針對“立法院長”王金平遭控涉入司法關說案,引發國民黨內斗傳聞。國民黨主席馬英九17日與國民黨“立委”座談時表示,處理該案已讓他“心力交瘁”,但卻是在“做對的事情”。座談期間,有“藍委”建議,馬、王兩人該見面談一談。不過,馬英九對此並沒回應。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馬英九17日晚間在其辦公地點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及國民黨籍“立委”座談,並邀請副領導人吳敦義、“行政院長”江宜樺等要員與會。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會后透露,餐敘間“立委”提出意見和想法,馬英九也重申處理此案的態度和堅持。“立委”呂學樟在會后受訪時表示,他建議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在遇到行政倫理議題時,可以請王金平主動和馬英九見面,但馬英九對此沒有響應。

  據與會“立委”轉述,馬英九在會中再度說明處理關說案讓他“心力交瘁”,不過並沒有外傳的“7日滅王計劃”,他跟王金平也處得不錯。甚至在2年前為王金平修改國民黨章,讓他可以繼續連任“不分區立委”。不過司法關說是大是大非的事情,不容底線被破壞,他是做對的事。

  對於外界擔憂非法監聽,與會“藍委”轉述,馬英九在會中表示,他在上任時就要求絕對不能有非法監聽。隻要“立委”沒有違法行為,就不用擔心監聽問題。(中國台灣網 王思羽)

分享到:
(責編:武紅利(實習)、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