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媒:25歲梁洛施被爆與張艾嘉兒子譜姐弟戀 

2013年09月08日09:12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梁洛施

    人民網9月8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為李澤楷生下3個兒子的梁洛施,復出拍張艾嘉執導新片《念念》,但香港媒體報導,25歲的梁洛施和張艾嘉兒子、23歲的王令塵(Oscar)已秘戀近一年。昨天台灣甲上公司代張艾嘉表示,真的沒有這回事,所以張艾嘉不會回應。

    據港媒報導指出,傳聞和李澤楷分手拿了19億台幣的梁洛施,一直想復出拍戲,她是透過李心潔認識張艾嘉,張艾嘉對她印象很好,在談合作期間,有時候張艾嘉的兒子王令塵也會一起出席聚會,並因此和梁洛施來電談起姐弟戀。

    報導中還指王令塵雖在英國讀書,梁洛施住在加拿大,兩人經常飛來飛去探視彼此,維系感情。

    張艾嘉拍《念念》請出話題人物梁洛施重返影壇,似乎也做好了各方狗仔跟拍、報導的准備,但話題把她的兒子和梁洛施拉在一起,恐怕也是始料未及。甲上公司表示,張艾嘉聽說此事的反應是笑個不停,但她認為既然沒有這件事,就請甲上對外表示不予回應。

    《念念》在台北舉行記者會當天,有人看見王令塵坐在記者席中支持母親,這樣看來也可能是支持女友? 但電影公司強調王令塵之前有在台北陪媽媽,記者會當天不在。

    有趣的是,《念念》兩位男主角在記者會當天也提到Oscar,因為張孝全和柯宇綸去釣蝦,很久才釣上來一隻,兩人開玩笑說:“就叫它Oscar吧。”這句話,如果不是指電影獎,難道是向梁洛施開玩笑?戀情應非空穴來風。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