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鄧麗君"復活"現身 與周杰倫跨時空合唱(圖)

2013年09月08日10:03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9月8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演唱會上周杰倫與已逝歌手鄧麗君的跨時空對唱,運用好萊塢特效團隊“虛擬影像重建技術”,光是3分30秒的4D身影,耗資新台幣1億元以上。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周杰倫和鄧麗君合唱《你怎麼說》、《紅塵客棧》、《千裡之外》,鄧麗君三哥鄧長富坦言,妹妹未唱過《紅塵客棧》、《千裡之外》,所以是代唱,《你怎麼說》是原音還是代唱?他笑說:“懸念,歌迷聽得出來吧。”意思也是找幕后代唱。這段鄧麗君對唱非常精採,周董香港演唱會的主辦單位昨也要求演出這段,周董正和鄧長富爭取授權。

    鄧長富贊好萊塢特效驚人,原訂9個月的工期縮短至3個月,完成妹妹演唱的基本雛形,臉型與鄧麗君相似度達98%,幕后代唱的歌聲屬商業機密,他仍漏口風三首歌皆非鄧麗君原音,最快明年9月會以此科技,舉辦鄧麗君演唱會。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