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海巡署長"王進旺否認涉召妓:做過就下台

2013年10月21日11:14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0月21日電 據台灣“中廣新聞”報道,周刊報導監聽到台某情治首長買春召妓一事,引發各界關注,遭影射的情治首長之一:“海巡署長”王進旺21日出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時鄭重自清,聲明自己絕對不是報導的當事人,王進旺更強調自己願與“警政署長”王卓鈞一樣,用“下台”來做擔保。

    王進旺說:“周刊報導的對象絕對不是我!而且我也不會做這種事情。(記者:王卓鈞說如果有他就下台,您也可以同樣保証嗎?)如果我有做這種事的話,那我當然一定是下台。”

    王進旺被媒體進一步追問,是否覺得“廉政署”監聽將情治首長“一網打盡”太過分?王進旺回應表示,“廉政署”已經澄清沒有監聽情治首長,而他本人也認為媒體報導的事情他不需要再多做說明,身旁也不會有人因此對他指指點點。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楊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