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山東文化周在台開場

2013年10月30日08:16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手機看新聞

  本報台北10月29日電 (記者吳亞明、任成琦)魯台合作發展論壇今天在台北圓山大飯店開幕,兩地專家學者圍繞魯台服務業合作、陸資入島、兩地企業加強經貿交流及未來合作規劃等進行研討。山東省省長郭樹清、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台灣貿易中心董事長王志剛等出席論壇。

  魯台合作發展論壇是“2013台灣·山東經貿文化周”活動的重要一環。應台灣貿易中心邀請,郭樹清28日率山東交流團抵台。訪台期間,魯台還將舉辦新興產業合作論壇、“永遠的孔子”文化展、山東非遺展演、兩岸書畫名家作品展、山東面食展等一系列經濟文化交流活動,並到基隆、台中、高雄、花蓮等地,與各界人士、社區居民和農漁民交流。

分享到:
(責編:鄧志慧、楊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