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林青霞低調抵台 與龍應台齊呼吁搶救台灣老電影

2013年10月24日10:29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0月24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林青霞昨天傍晚低調抵台,台文化主管機構大陣仗親自在空橋門口迎接。由於林青霞隻停留一天,媒體詢問此行目的,她僅回應說:“明天再講。”

    據悉她今將與台文化主管機構負責人龍應台、導演李行、資深演員石雋等,出席搶救台灣老電影的記者會,希望號召企業界與全民參與,讓台灣珍貴電影能進行數位修復。

    林青霞昨天從香港搭乘國泰航空公司班機,傍晚4時10分抵達桃園機場。林青霞下機后,台文化主管機構接機人員先把她拉到旁邊“溝通”,約一分鐘后才與其他旅客一起走到入境長廊,媒體記者發問要求採訪,林青霞沒有停下腳步直接通過。

    通關過程中媒體記者追問林青霞對台灣電影票價漲價的看法,她表示,通貨膨脹的關系,可能需要做些調整,如果台文化主管機構負責人龍應台支持的話,她就支持。另外對於龍應台適合擔任文人還是適合擔任首長?林青霞謹慎地回答說:“她想做的話,什麼都適合做!”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