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依林透视装露蛮腰 跨年夜留给锦荣(图)

2013年10月29日09:4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Jolin蔡依林 myself世界巡迴演唱会 台北安可场 LIVE DVD台北签唱会 。(图片来自台湾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蔡依林(Jolin)昨(27)日以一袭透视装辣露蛮腰,举办“Myself世界巡迴演唱会台北安可场LIVE DVD”签唱会,首度乘坐大型冰凋南瓜马车进场,好似童话故事主角,新体验让她直呼像是在吹冷气,“快要融化的感觉,窗帘一直在滴水!”庆幸没以湿发造型出场,她透露高跟鞋有增加防滑垫,就怕摔个四脚朝天。

    和张惠妹(阿妹)同月发行演唱会DVD,她认为彼此风格不同,不怕被拿来比较,“她演唱会我都有去,不一样的音乐性质,是歌迷的福利。”年底工作行程依旧满档,没度假时间让她苦叹:“都快累死了!”目前确定接下圣诞晚会演唱,对跨年和年末邀约尚无计划。

    莫非是准备和好朋友锦荣“倒数”跨年?她笑而不答。另为配合宣传,她同时举办斥资2百万打造的“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会特展”,将展示超过20套巡演舞台装,可她激瘦尺寸服装偏小,连人台模特儿都塞不进,让唱片公司至今伤透脑筋。

    她则担心白色服装染上汗渍显尴尬,笑说:“安全裤也跳到钻剥落、弹性疲乏。”不过唱片公司拍胸铺保证,展出物全经过整理,绝不会是“原味衣”,其他如头饰、彩带和她招牌钢管都将原版重现,展览自11月6日起至10日止,在华山艺文中心锅炉室举办。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