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知名聲樂家簡文秀等寒冬送暖到醫院

2013年12月25日14:40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圖為簡文秀在音樂會上傾情演唱。 吳亞明攝
圖為簡文秀在音樂會上傾情演唱。 吳亞明攝

人民網台北12月25日電(記者 吳亞明 任成琦)為了感謝醫院志工,關心病患及家屬,台灣的馬偕醫院和億光文化基金會24日中午,在馬偕醫院淡水院區一樓大廳,舉辦了一場溫馨而美好的“平安台灣音樂會”。

音樂會上,台灣知名聲樂家簡文秀女士,以及知名音樂人殷正洋、許景淳、許德崇,以及拉纖人男聲合唱團,進行了精採的歌曲演唱。加上全場由葉樹涵教授擔任指揮的“C大調管弦樂團”伴奏,使得整個音樂會氣氛溫馨,場面感人。

音樂會上,簡文秀除了演唱兩首動人心弦的名曲外,最后還帶領現場嘉賓們共同演唱“淡水暮色”、“平安夜”及“平安台灣”。簡文秀表示,希望借著音樂的旋律,撫慰不安的人心,弭平台灣社會傷痕,讓台灣民眾在身、心、靈,都得到詳和、安適、平安。

 

分享到:
(責編:潘旭海)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