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陸企赴台又一家 台灣閩投台北開業

2013年12月29日21:25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台北12月29日電(記者吳亞明、任成琦)今天下午,由福建省投資開發集團設立的台灣閩投經濟發展有限公司在台北舉行開業儀式,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中國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台灣閩投經濟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比、中國機電商會台北辦事處主任李榮民、海基會副秘書長施惠芬等人出席。

台灣閩投經濟發展有限公司於2013年9月經台灣經濟事務主管部門核准成立。其母公司福建省投資開發集團是福建省屬大型國有獨資公司,主要業務涉及電力、燃氣、自來水的供應,鐵路、工業區、開發區等項目投資開發,以及銀行、証券、信托等金融服務業。

台灣閩投經濟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比表示,福建和台灣接觸最多,關系最密。這次福建在台成立台灣閩投經濟發展有限公司,表明大陸企業看好台灣的市場潛力。公司計劃在風電、水電、液化天然氣等清潔能源項目上與台灣企業開展合作,共享節能減排經驗,攜手保護生態環境。 

分享到:
(責編:劉軍濤、段欣毅)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