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林俊杰受邀担任林志颖婚礼伴郎(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罗志祥林俊杰受邀担任林志颖婚礼伴郎(图)

2013年06月15日13: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罗志祥和林俊杰受邀担任林志颖婚礼伴郎。(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颖日前宣布今年下半年将补办婚礼,昨日再透露伴郎伴娘名单,点名罗志祥、林俊杰、钟汉良等圈内好友。

  对于婚礼时间、地点、新娘婚纱品牌,林志颖则仍然不予透露,而且表示,这个悬念要保留到婚礼当天。

  林志颖表示,老婆以往总被网络上的一些荒唐故事困扰,比如说她是他的粉丝,还曾追到美国去,他昨天再度澄清:“我们只是互相喜欢,是我去追求她的。”如今不少粉丝从以往的挖苦转为祝福,加上又将补办婚礼,林夫人陈若仪心情也变大好。(中国台湾网 李帅)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刘军涛)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