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峡论坛大会今日上午举行 郑立中主持大会--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第五届海峡论坛大会今日上午举行 郑立中主持大会

2013年06月16日09:2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厦门6月16日电  (刘融)今日上午9时,第五届海峡论坛大会在厦门海峡会议中心举行,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常务副主任郑立中主持今天的论坛大会。

郑立中在会上表示,2009年的5月16日,两岸50多家机构在这里首次举办了海峡论坛,现在论坛已经走过了整整五个年头。春华秋实,论坛已经成为了两岸民间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迄今为止两岸参加机构最多、活动规模最大、涉及范围最广、民间色彩最浓的民间交流盛会。

郑立中说,本届论坛由两岸的73家单位共同举办,其中台湾方面的有37家,大陆方面的有36家。出席今天论坛的台湾嘉宾涵盖了工会、青年、妇女、科教文卫、农渔水利、民族宗教、公益慈善等30多个界别的代表和基层的民众。今天在这里,两岸1700多人齐聚一堂,围绕着大会“聚焦亲情、共圆梦想”的议题,建言献策,共谋福祉,增进感情。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刘洁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