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军:进一步为两岸同胞往来大陆和台湾提供便利--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张志军:进一步为两岸同胞往来大陆和台湾提供便利

2013年06月16日10:0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厦门6月16日电(刘融)今日上午9时,第五届海峡论坛大会在厦门海峡会议中心举行。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出席论坛大会并宣布一系列惠台措施。

    张志军称,公安部决定,在已有9个省区市基础上,增加辽宁、安徽、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海南、贵州、云南、陕西11个省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为在大陆的台胞换发、补发5年有效台胞证。在31个省市实施符合条件的大陆居民异地递交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申请。实施60周岁(含)以上大陆居民在居住地就近提交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申请。实施大陆居民在居住地提交、换发、补发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以及申请再次赴台相同种类的签注。厦门市暂住居民赴金门旅游天数由1日延长至2日。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