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郑州等6城市将于6月28日启动赴台个人游--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沈阳、郑州等6城市将于6月28日启动赴台个人游

2013年06月16日10:4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厦门6月16日电(刘融)今日上午9时,第五届海峡论坛大会在厦门海峡会议中心举行。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大会上宣布,经两岸协商,开放沈阳、郑州、武汉、苏州、宁波、青岛、石家庄、长春、合肥、长沙、南宁、昆明和泉州等13个城市为第三批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其中沈阳、郑州、武汉、苏州、宁波、青岛等6个城市将于6月28日正式启动,石家庄、长春、合肥、长沙、南宁、昆明和泉州等7个城市将于8月28日正式启动。同时,大陆方面将于近期增加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组团社。

    他指出,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俞正声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台湾方面一道,坚持稳步推进、全面发展的原则,把握机遇,携手合作,互利双赢,不断提升旅游业在两岸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努力开创两岸交流合作的新局面,为提高两岸民族福祉,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