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表示,大陆新一届领导集体将把两岸关系不断推向前进--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俞正声表示,大陆新一届领导集体将把两岸关系不断推向前进

2013年06月16日11:3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6日在第五届海峡论坛大会上致辞时说,新形势下,我们新一届领导集体在两岸关系上坚持既定的正确方针,全面贯彻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思想,致力于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基础,团结两岸同胞共同奋斗,将两岸关系不断推向前进。

  俞正声说,本届论坛呼吁“聚焦亲情、共圆梦想”,揭示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努力方向。亲情凝聚力量,梦想昭示未来。当前,两岸同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更有能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应当珍惜机遇、抓住机遇、用好机遇,更加奋发有为,加强团结合作,不断谱写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新篇章。(记者许雪毅、陈键兴)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刘洁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