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热情欢迎没来过的台湾乡亲前来大陆观光交流--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俞正声:热情欢迎没来过的台湾乡亲前来大陆观光交流

2013年06月16日11:3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6日在第五届海峡论坛大会上表示,我们热情欢迎台湾同胞尤其是没有来过大陆的乡亲前来旅游观光、交流参访。即使是那些曾经支持过、追随过、从事过“台独”的人,只要他们有改善和发展两岸关系的意愿,我们也欢迎他们来大陆走走看看,欢迎他们加入到两岸交流合作的行列中来。

  他指出,面向未来,我们要努力促进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道路的信念更加深入人心。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要由两岸同胞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成果要由两岸同胞共同享有。

  俞正声强调,大陆各地各部门都有责任为两岸交流合作创造更好的条件,继续出台并扩大实施对台惠民政策,坚持为台湾同胞办实事、做好事,努力使更多的台湾同胞受益。(记者许雪毅、陈键兴)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刘洁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